Monday, August 16, 2010

一周年快乐...

爱多么痛的领悟...你曾是我的全部...一周年纪念日快乐!!!我们曾经以为能做一辈子的朋友...现在像是陌生人...那一种痛在也说不出口...我要谢谢你带给我的一切...和你的所有日子不管是喜是悲都会成为我最美好的回忆...我也不能在为你流泪...我也不能在关心你的一切...我希望你会过得很好...你会快乐...记得我会在旁守护者你...没联络不代表不关心你的一切...不在是你的朋友...只要你一封信息说你寂寞我还是会陪伴你...心情不好我还是会哄你开心.我已对爱彻底的死心...我在也不想爱...那痛的感觉我在也承受不起...情人节对我来说在也不算什么大日子...最后还是要谢谢你!!!希望你能够真的幸福快乐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